执迷 德哈 #由颜料(和斯内普)引发的惨案# #人间喜剧##暗恋#


  画布上的遮掩被掀开,露出来旷日持久的虔诚和努力。
  Draco•Malfoy.
  没有人会想到,被整个霍格沃茨津津乐道的来自Harry•Potter心尖上的作品,会是这样。
  沉默。

  听说还是在三年级的时候,邓布利多和麻瓜世界的艺术学院做了一次离奇的交流活动,麻瓜美术生把霍格沃茨搅得鸡飞狗跳,巫师们把艺术学院弄得混乱不堪。
   不过这趟行程还有个不大不小的收获。据救世主的好友,某w姓红毛巫师所说,Harry•Potter在交换生旅行最后的结业考试中,画了一幅未完成的画,光彩熠熠。

    心上人。
    未完成?

    w巫师又说了,这次是救世主的原话:“我想把他完完整整地留下来,但我调不出他眼睛的颜色。”
    大家都很明白了,救世主的心上人是眼睛非常特别的男性。

    有人不止一次在对角巷甚至是麻瓜世界看见Harry•Potter穿梭在各个店铺之间买回一盒又一盒的颜料,可是直到七年级,也没有听说那幅画完成过。

    日子就在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无时无刻不结束的对决下过去了。
    救世主的画还是一个谜语,但就像是单行线,所以没有人会把一个也许根本解不开的答案放在心上。
   

    直到在斯内普的魔药课上,在整个教室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见证下。
    那节课调配的药水是全新的,除了斯内普谁也不知道它有什么效果。
    想想吧,这绝对是让Harry•Potter出丑的好机会。
    尝试药水的任务就这么落了下来。
    Harry甚至记得,那瓶药水是金色的,中间还有点点荧光。
    代表希望。
    然后斯内普告诉了另一个实验者,那瓶药水的效果,瞩目之下,另一个实验者问了一个问题:“你一直寻找的颜料,是什么颜色?”
    大脑告诉Harry一切都要完了,可他还是说了:“沉默的灰色和高雅的蓝色,可以的话也许能加一点淡淡的银色,应该是很漂亮的。”
    然后救世主夺门而逃。
   
    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了,Harry•Potter在Draco•Malfoy面前说出了喜欢他这个事实。
    恩,另一个实验者是Draco.
    斯内普甚至忘了扣格兰芬多的分。
    一切怎么会变成这样呢。

    画布上的绚烂已经干涸了,只有眼睛的地方空空荡荡,嘲笑得显而易见。
    Harry想,外面应该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    入学的时候拒绝的是自己,现在就像个笑话。毕竟谁会被谁吸引,真是永远难辨的悖论。
   
    格兰芬多的宿舍门被打开了,Draco•Malfoy闯了进来,掀开了Harry面前的画。
    这种场景连门外的Ron都不敢说话了。

    “我想......”
    “对不起......”
    两个沉默的人同时开口。
    “我先说。”Draco•Malfoy抢先一步,“我很惊讶,你居然会喜欢我,但我当时心里想的不是其他什么,我觉得,我很高兴。”
    恩果然......
    what?
    “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问那个问题,可是我认为我是喜欢你的。”
     等等。
     “我想和你一起完成那幅画。”
 
     一切执迷的寻找都有了结果,不是调不出那种颜色,而是心里少了那份满足的欣喜。
     不再空荡荡。
     执迷不悔。
     Obsessed.

评论
热度 ( 44 )

© At desu | Powered by LOFTER